面条

潜龙勿用(4)

萧亦潜把人放在床上,接着把挎包拿下来。


混混向后退去,后背只贴墙壁,他小声说道:“大…大哥…您别开玩笑…咱俩都是男的…”


“都是男的怎么了?”萧亦潜不解地问道。


“都是男的…我…”混混急了,他可没想过遇到这种事。


“脱衣服!”萧亦潜说道。


“啊?”混混一下子脑袋嗡嗡的,不知道该怎么做。


“脱衣服!”萧亦潜耐心地又说了一遍,半天见对方没动静,直接靠近来扒他衣服。


“不是…大哥…”混混立马拦住萧亦潜的手,奈何没人家力气大,几下子就被甩开了。


争抢中,只听“嘶—啦—”一声,本来就撕了袖子的衣服直接快成了破布。


稍稍有些粗糙的皮肤接触到空气,混混打了个激灵。对自己这副衣衫不整的样子倍感头疼。


青一块紫一块的皮肤上结着几处长条血痂,腹部明显的红肿和淤青。但是整体都像好几天前的伤口,已经恢复的还可以了。


萧亦潜直接把最后一点藕断丝连的小白条撕开,把“脏布”从那人身上取下。


“大哥…大哥…你别介…”混混推搡着那人要摸自己身上的手,事实证明他好像推不过。而且反叫人握住了手腕。


萧亦潜看着他肩上的口子竟然已经凝成了血块,身上之前那些他一目可见到的伤口好像都不见了,只留下一条淡淡的血痂。


他轻轻摸了摸痂块,说道:“疼吗?”


“不…不疼…就是有点痒…”混混被人摸得难受,微微扭动身子想要躲开。


“什么时候受的伤?”萧亦潜定了定神问道。


“当然是早上那群王八蛋街坊…还有…琛哥…教训的…”混混说到琛哥一下子语气都弱了,低下头没再说什么。


萧亦潜想道:“这么快就好了?我也不记得有这种体质啊?回去查查书好了…这家伙可真不简单。”


“大哥…有什么事吗…”混混试探性地问道。


萧亦潜说道:“我给你上个药,还有几处没完全好,也是要注意的。”说完转手打开旁边的柜子,里面是他特制的药膏。


萧亦潜之前帮过这个小旅馆的孟伯,所以孟伯一直在旅馆给他留一个房间,用来给他就近治人或者借宿。往日都是萧亦潜自己拿钥匙开门,因为今天抱着人,就直接劳烦孟伯了。


每次治完或者借宿之后,孟伯都会帮忙收拾,自然不用担心脏乱、物品不够什么的。而且孟伯还会给自己换药,虽然药都是自己每个月时不时送来的。


萧亦潜拿起棉签,轻轻沾了些药膏,涂抹在混混红肿的地方。涂抹的很细致,一处也不落下。


混混抿着嘴,他感觉有些痒,只能小声憋着。他看着萧亦潜的脸,心里莫名暖洋洋的。


“大哥…可以了吗?”混混看萧亦潜停止涂抹小声问道。


“可以了。”萧亦潜点点头,把瓶瓶罐罐装回柜子,把棉签撇到小桶里。


混混赶紧起身要下地,却被萧亦潜给拦住。


“你干什么去?”萧亦潜问道。


“我…我回去呀…”混混看着这个身材高大的家伙说道。


“在这儿住一晚上,我怕伤口感染。”


“啊?!”混混一脸不解,他把自己留在这儿干什么?


“大哥…有什么事要我做的吗?”在混混心里除了有事麻烦自己,不会有人闲的怎么没事和自己一个混混示好。


“没什么事…不过也有一个事要你做!”萧亦潜想了想说道。


“什么事,小弟在所不辞…”混混立马接道。却听萧亦潜说道:“要你在这儿好好休息一晚上。而且…我不是斧头帮的,不用叫我大哥!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混混说着,伸手去拉他的衣领。萧亦潜微笑了笑,待混混把他衣领拉开之后,用手指轻轻蹭了蹭黑印。


他把手指上的黑色凑到混混眼前说道:“我今天干活的时候,病人家的孩子趁我午睡就给我画上了。”


“你居然敢骗我!”明白过来的混混愤愤地说道。


“我没骗你呀!是你没问我啊!”萧亦潜很自然地说道,看他的神情就像一只得了逞的狐狸。


“你…信不信我敲爆你的头!”混混没好气地说道。


“等伤好了吧!把鞋脱了,睡一觉,明天几时起来我叫你。”萧亦潜说着,就要把人按回床上,抓着脚腕把鞋子脱下去。


“喂!喂!喂!你干什么你!”


“你在床上睡觉穿鞋睡啊?”萧亦潜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说道。


“我自己又不是不能脱!你把我衣服还我!”混混挣扎着起身,指着萧亦潜鼻子说道。


“你是说…这块?”萧亦潜尴尬地举起破布。


混混立马夺了过来放到自己身边,他又说道:“你赔我衣服!”


“我…我…我也不知道去哪儿找啊?”萧亦潜挠挠头说道,“要不…”说着萧亦潜把衣服脱下。


混混见此登时慌了,说道:“你…你干嘛?”两手下意识护住胸口。


萧亦潜把衣服披在他身上,紧实的肌肉露了出来,虾米倒也没太注意对方异样的眼神。


“先穿我的,回来我赔你一件。”萧亦潜说着给他盖上被子。


混混不习惯地看着眼前的人,他说道:“你为什么帮我?”


“为什么?看你顺眼?我也不知道喽?饿了吗?”萧亦潜看着他问道。


“不饿…”混混低下头,小声说道。


“是吗?”萧亦潜笑了笑站起身,去包里拿了一个纸包,他把纸包打开,捡了大的包子塞到那人嘴里。


“我去给你要点水,你慢慢吃。”萧亦潜说着把盛着包子的纸移到他腿上,起身出了房间。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