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条

往后余生(1)

  瘦麻杆动了动手腕,却只能听到身后手铐的“咔嚓”声,他身后那个带着眼镜、穿着白色衬衣的年轻男人冷哼了一声,鄙夷地瞧着他。

  

 麻杆往后看了看,接着转回头阴阳怪气地说道:“我和你讲,你那些证据一点用没有,我很快就可以出来。”


  “呵~大哥,有话局里再说嘛,没话就别和我扯啦。”男人一听摇了摇头,低下头来嗤笑一声,便嬉皮笑脸地说道。


  “你真觉得就你一个人搬得动吗?你连我可能都搞不定吧…哈哈哈…”瘦麻杆边走边讲,说着说着就开始放声大笑,不得不承认光从穿着上瘦麻杆就比男人高出一个档次。


  “哼?呵呵哈哈哈…”男人看着他笑,也开始笑了起来,不过声音是从鼻腔里发出来的,笑着笑着也成了干哼。


  “你想砸钱啊?你都掺了人命了你知不知道?”男人站直了身子,不再像刚才那样埋头缩身。

 

  这一直比瘦麻杆高处半头多。


  麻杆看到起势的家伙,挑衅说道:“怎么着?急了?我出来肯定会办你的,你也别想好过。”


  “那就谢谢了!”男人笑了一声,停下脚步。他慢慢摘下眼镜,解开衬衫衣领的扣子。


  热身似地转了转脖子,骨头“卡巴卡巴”的声音回荡在这个小道上。


  “你…你干什么呀?信不信我…我可告诉你这摄像头坏了,我说的这话谁他妈都不知道。”瘦麻杆吃了一吓,向后微微退去。


  “谁都不知道?你说想砸钱的事没人知道就真没人知道了?啊?我问你呀!你个扑街!”男人干笑一声接着一手扽住他的衣领,另一手握拳直接打到他的腹部。


  “奶奶的,老子出来你给我…咳…”瘦麻杆被这一下打得够呛,头昏眼花的。嘴里感觉一种莫名的铁锈的腥甜味道


  “出来?摄像头都坏了你还跟老子耍横!啊!你当老子谁呀!”男人大声说道,接着又朝他的脸打了一拳。


  一颗牙从那人嘴里脱落,牙根上还带着血丝。男人把瘦麻杆使劲一推,瘦麻杆便直挺挺倒在地上。


  “买毒品给学生?让孩子运毒品?被发现的就让人办了?你这叫没杀人?”男人骑在他身上,一拳一拳地打着,嘴里的话愈加愤怒。


  等到瘦麻杆几乎不怎么动弹的时候,男人站起身。他长出一口气,从兜里掏出眼镜,把眼镜戴了回去,接着拽起瘦麻杆,扛着人顺着小道离开。


  他嘴里哼着小曲,任凭血液浸湿白衫,像极了雪地里盛开的玫瑰花…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